光照微尘找寻有趣的灵魂,灿若繁星与你共赴热辣滚烫的生活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2023-2024(下)兴趣小组开班
发布日期:2024-03-22   点击率:87

冰雪消融,溪水潺潺,看到远山渐绿的颜色,那是春的语言;草长莺飞,丝绦拂堤,看到枝头重现的雀跃,那是春的呢喃。踏着春天的脚步,为营造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满足学生的多元文化需求,培养学生广泛的兴趣爱好,拓展知识技能,增强社交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形成师生参与、丰富生活、展示个性、开发潜能的欢乐氛围,本学期,哈尔滨市商业学校面向2022、2023级全体学生开设了10个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兴趣小组特色课堂。

兴趣小组特色课堂于3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

兴趣小组的开展,大大充实了学生的课外生活,既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兴趣爱好,发展了学生的个性特长,促进了学生的快乐成长,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校园文化的良好氛围,彰显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为校园生活增添了新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