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劲帆起图新志 满“新”欢喜启征程——2023-2024学年(下)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点击率:95


春风送暖入屠苏,万象更新再前行。2024228日,哈尔滨市商业学校2023-2024学年()新学期教学工作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科科长陈欣主持,副校长葛雷、各教研部主任及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副校长葛雷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亮点及改进之处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部署与安排,并提出期望与要求。以日常教学工作为本位,勇于承担责任使命,深化教学改革创新,加强专业建设,不断开拓进取,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教务科科长陈欣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计划安排,着重安排开学第一课的工作内容,鼓励教师引导学生以健康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学习生活,丰富思政课教育内容,发挥好红色资源育人功能。逐步开展第十四届校园技能节、2024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兴趣小组等活动,焕发校园新的生机与活力。

龙行龘龘展新颜,前程朤朤树新篇。新的学期,坚守“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用心育人,职技精湛”的理念,大力改革创新,做好做实各项教学工作,使学校的各项工作踏上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