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筑梦青春 匠心点亮未来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第十四届校园技能节暨学生技能大赛商贸教研部简报
发布日期:2023-12-18   点击率:134

技能使命在肩,青春奋斗有我。202312月为哈尔滨市商业学校第十四届校园技能节暨学生技能大赛的比赛月,商贸教研部以“加强内涵建设、推进课程改革、提高职业能力、彰显职业风采”为指导思想,着重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训练学生的职业技能,为省、国家级技能大赛选拔优秀技能人才,开展了电子商务网页设计与制作、数字营销、汽车装饰操作、短视频制作多个竞赛项目。

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技能比赛,互相学习,这既是专业技术的大比拼,也是创新创意的展示。此次比赛是精彩荟萃、各具特色的一场盛宴,展现了学生们创新思维、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青春绘未来,梦正当时。技能竞赛为同学们搭建了逐梦的舞台,在这个黄金奋斗期的新时代,同学们带着梦想启航,怀着技能之志,努力奋斗,实现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