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欢乐之风 享兴趣生活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兴趣小组课堂小结
发布日期:2023-12-15   点击率:11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兴趣特长,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2023-2024学年度(上)学期,哈商校开展了多项丰富多彩的兴趣小组活动,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曲云波老师的《计算机专业英语》兴趣小组: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使学生掌握了较多的专业词汇和基本概念,为解决计算机专业英语相关的问题提供了必要的知识保证。

陈军老师的《VB程序设计》兴趣小组:学生掌握了基本的语法、常用函数及程序设计的基本思想,具备了初步的编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习本专业的后续课程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王昊老师的《网店装修》兴趣小组:学生掌握了电商美工基础与店铺装修的基础知识,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为专业课程的学习做好了准备。

张显锋老师的《IP形象设计》兴趣小组:帮助学生初步认识IP形象设计,学会分析常见IP形象的优点与不足,通过团队协作练习,增强了学生的专业实战感,进一步强化了工艺美术专业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