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创新星火 实现创业理想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在哈尔滨市第十一届中高等院校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04   点击率:125

在哈尔滨市第十一届中高等院校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中,经过创业计划书评审、现场路演及专业技能展示、专家问答、网络投票四个环节的比拼,我校由艺术设计教研部张显锋、刘晨阳老师指导,22级工艺美术专业学生董子俊、董新宇、张梓嫣、王明雪组成的创业团队《千丝万缕非遗馆》获得一等奖。

商贸教研部王智、张松老师指导,22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张利娜、尹柏超、程钰萍、任凤坤组成的创业团队《乡村振兴建设交易平台》获得三等奖。

   学校领导一直对创新创业大赛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学校各部门通力配合,积极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成绩的取得是对我校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成果的检验,也体现了我校学生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和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的决心,充分地展示了哈商校学生的创业理念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