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时代 浸享商业风云”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2023年哈尔滨市“新道杯”中等职业院校 数智化技能大赛喜报
发布日期:2023-11-29   点击率:85

11月18日,2023年哈尔滨市“新道杯”中等职业院校数智化技能大赛企业经营沙盘模拟赛项在哈尔滨市第二职业中学校落下帷幕,哈尔滨市商业学校学生在大赛中喜获佳绩。

由于秀玲老师、刘伟老师指导,李佳慧、孙照岩、周婉茹、张梦晴四名同学组成的参赛一队,由赵威老师、段小姝老师指导,李晶晶、王浩存、曲啸鑫、张宇彤四名同学组成的参赛二队,均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财经教研部精心组织,指导教师认真负责,参赛学生刻苦训练。赛场上通过模拟制造型企业经营管理过程,综合考察学生生产经营决策核心技能,锤炼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培养学生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等职业素养。

本次大赛提高了我校教师、学生的数智化认知,进一步促进了会计专业对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教育教学改革,为中职学校师生搭建了相互交流与借鉴的平台,形成了产教融合、科创融汇的浓郁氛围,实现了产教协同育人的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