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商校志愿者清冰雪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7   点击率:5192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我校于2019年11月19日—20日两天,组织学生志愿者集中开展了清冰雪志愿活动。
  
  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现场
  
  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现场
  
  本次活动恰逢哈市大面积降雪,在总务科科长吴守康老师及学生科胡建平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身先士卒,学生们热情高涨,虽然积雪厚重、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我校师生的劳动热情,不怕冷、不怕累、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体现了我校师生高度的责任意识及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们手拿扫帚推雪板等工具,在商校的操场上进行了清冰雪活动
  
  11月20日上午,18计算机全体主动请缨,由王健成老师带领投入到了清冰雪大战中。由于操场上的积雪有的已被来回过往的人群和车辆踩实,给清扫冰雪造成很大的困难,但18计算机全体同学不怕冷、不怕累、克服困难,顽强地将哈商校操场清雪清理完毕。
  
  18级计算机班全体
  
  18级计算机班全体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全校师生的出行带来了方便,减少了事故的发生,更弘扬了志愿者精神,树立哈商校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同时也让志愿者们在清雪的过程中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和收获,感受到团队精神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