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 诵党恩
—— ——哈商校经典诵读、月歌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7   点击率:2203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氛围,传承文化经典、弘扬时代精髓,激发学生的诵读和歌唱热情,我校于10月11日下午,隆重举办了以“唱红歌 诵党恩”为主题的庆祝建国70周年经典诵读、月歌评比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
  
  出席本次活动的主管校长及班主任老师
  
  本次活动中,各班积极参与,精心准备诵读内容及演唱曲目,遵循比赛规则,按照抽检顺序依次进行。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有朝气、有激情。比赛纪律严明,整齐有序、台风良好。演唱节奏准确鲜明,声音响亮、有感染力。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同学们在比赛中尽情地展示着自我的风采和青春的活力,创造了一幅幅声色俱美的亮丽风景,展现出哈商校学子的优秀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加本次比赛的19级全体师生
  
  参加本次比赛的18级全体师生
  
  本次活动是学校利用晨读时间,引导学生进行诵读的缩影。这不仅是学校对学生课余时间安排的重视,更是吟诵进课堂的延伸,对学生爱国情怀进行启迪。
  
  主管校长黄芳老师和获得一等奖的班级合影
  
  党办主任董春香老师和获得二等奖的班级合影
  
  教务科科长陈欣老师和获得三等奖的班级合影
  
  学生科科长刘昌伟老师和获得优秀奖的班级合影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本次活动的开展,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为学生的成长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的文化氛围,同时为创建文明校园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