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以考生为本 一切为考生服务》—哈商校2020年高考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11   点击率:5003

我校参加2020年普通高校考试所有考生的报名工作现已全部完成。按照全省统一要求,今年高考报名工作由网上申报、资格审核、现场确认三个阶段组成。

为做好今年的高考报名工作,学校在第一时间成立了高考工作领导小组,并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省、市文件,熟练掌握工作流程和方法;提前对设备和网络运行环境进行检查维护;强化政策的执行意识和为学生的服务意识,工作落实到人,责任明确到人。

随着参加高职单招考试学生的不断增多和报考规模的增加,为确保考生网络报名信息的准确性,我校采取 “一对一跟踪”的形式:电话通知到每位考生,避免其错过网络报名时间;对于考生网上报名时需要填报的各项内容做了详细的注解,让考生在报名之前认真填写,并由相关工作人员负责检查确认;对于属于外来务工人员的考生提交的相关资料由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严格检查,并按时上交省招生办;带领全体考生到道外区招生办进行报名现场确认,由相关工作人员对考生报名信息做最后确认。整个过程平稳有序,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