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携手奋发创新
—— ——共青团哈尔滨市商业学校第十五届代表大会暨哈尔滨市商业学校第二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率:1975

  2019年4月17日下午14:00,共青团哈尔滨市商业学校第十五届代表大会暨哈尔滨市商业学校第二十七学生代表大会在四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副校长葛雷老师、副校长黄芳老师、副校长庄文彬老师、党办主任董春香老师、校团委书记刘昌伟老师、各班班主任老师以及学生科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共88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此次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郭馨梦同学主持,副校长葛雷老师、副校长庄文彬老师为大会致贺词,他们希望各位代表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校学生会主席马福星同学向大会报告会议筹备情况并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学生代表们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本着民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在监票小组紧张的统计票数过程中,校团委书记刘昌伟老师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干部。新当选的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孟冬雪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在发言中向一直给予团学工作关心和勉励的校领导与各位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带领所有学生会干部始终要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作为工作宗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时刻维护学生干部组织的优良形象,做好模范带好头作用。



  副校长黄芳老师在讲话中肯定了上一届团学干部为维护学校秩序,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为哈商校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鼓励学生代表们争当学生干部,在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及人际关系的处理上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秉承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服务我校学子成长成才。今日一分耕耘,他日必会获得一份收获,迎接更大的挑战。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筹委会成员和代表们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预定的任务。相信新一届哈商校的团学干部们,必将开创一个全新的商校团学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