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筑梦、铸人”
—— ——哈商校助学金卡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22   点击率:1709
  为宣传国家助学金政策,提高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哈尔滨市商业学校2018级受助学生助学金卡发放仪式于2019年3月20日上午在学校操场举行。
  
  
   2018级学生助学金卡发放仪式
  
  
    学生科孙鹏老师主持发放仪式
  
  
    校领导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卡
  
  
    班级受助学生代表与校领导合影
  
  
    受助学生代表于帅同学发言
  
  受助学生代表18级汽车美容与装潢班于帅同学发言,他表示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克服困难,发奋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展翼飞老师讲话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展翼飞老师在发放仪式上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立志成才,知恩图报;同时要求同学们在校期间苦练技能、掌握本领,日常生活中学会节俭消费、理性消费,让国家的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通过助学工作的有序推进和落实,我校全面贯彻了国家资助政策和国家职教工作会议精神,让国家惠民政策深入学生的心中,让学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也以此让学生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成为对家庭、对社会的有用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