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安全观念、增强责任仪式 ——哈商校开展春季学期防疫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率:15916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杜绝校园安全隐患,保证2023年春季新学期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023223日上午,由校党总支书记阮培毅老师、校长黄芳老师带领校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检查督导组,对哈商校的全部场所开展新学期防疫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对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核实,做好防疫安全宣传工作。

此次检查依次对办公区、教室实训室、食堂、宿舍、学生活动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规范用电、食品卫生安全、宿舍安全管理、消防器材设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进行组现场指导,阮书记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黄校长要求:立即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同时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安全问题重于一切”,此次检查体现了我校对校园防疫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要求,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对春季流行传染病的预防,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