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对口升学可以报考的本科院校有哪些?怎么报?
发布日期:2022-05-12   点击率:30123

中职对口升学可以报考的本科院校有哪些?怎么报?

哈市教育 2022-05-11 21:01

高考倒计时29天

中考倒计时47天

2022年黑龙江省中职对口升学文化课考试将于5月14、15日进行,今天是准考生打印的第一天。

2022年黑龙江省中职对口升学文化课考试准考证打印网址:www.lzk.hl.cn。准考证打印的第一天,就有考生在交流群内找一个考点的同学了!图片你知道考场信息了吗?对口升学文化课考试结束后,技能测试将于5月21日举行,准考证上会有技能测试相关考场信息,文化课考试后要保存好准考证。
接下来,就要耐心等待文化课、技能测试成绩了。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招生计划:黑龙江对口升学招生计划一般会在志愿填报之前发布,我们先来看一下近两年的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图片《2022年黑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专业对口升学考试招生实施办法》中,志愿填报部分的规定如下:

十一、填报志愿考生需认真阅读有关高校的招生章程和《2022 年黑龙江省 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专业对口升学招生计划》,在规定时间内填 报志愿。考生必须本人填报志愿,不得委托他人代报。因考生本 人疏漏或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各级招考机构和中 等职业学校要加强对考生志愿填报的政策解读和技术指导等服务工作。(一)填报志愿时间填报志愿时间为 2022 年7月25日至30日,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9:00-15:00。(二)填报志愿方式 对口招生考试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考生在规定时间 内,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按照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相关说明填报志愿。忘记密码的考生可向当地市(地)招考机构 申请补办。 (三)志愿设置对口招生按录取先后顺序设置 3 个招生批次:本科批、高职 (专科)免试批和高职(专科)批。本科批、高职(专科)批录取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免试批除外),本科批和高职(专科)批次设置5个平行的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志愿设1个专业志愿; 高职(专科)免试批设置1个高校志愿,1个专业志愿。考生根据招生计划,选择填报同一专业类别的本、专科高校志愿。

来源:龙江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