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
平安守护 莘莘学子
—— ——哈商校开展“两会”期间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3-07   点击率:4565
  为了深化学生安全意识,消除寝室、教室、食堂安全隐患,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我校于2019年3月5日上午,由主管校长黄芳老师带队,保卫科及学生科老师共同成立检查小组,先后对17级、18级学生寝室、教室、食堂、及我校各部门办公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的重点为寝室内务整理、寝室安全管理、教室用电安全、食品安全以及各个办公室的安全隐患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学生科胡建平老师对寝室管理情况进行汇报,学生科科长刘昌伟老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向主管领导提出建设性建议,保卫科丁永平老师进行分析说明,主管校长黄芳老师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建议及分析,对目前寝室的积极变化向学生科老师及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认可,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提出要求,对个别细节问题,要切实改进、积极完善。


  

  本次检查,学生寝室卫生状况及安全管理情况良好。食堂食品安全检验合格,全校办公室人员大力配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解决。通过不定时检查指导,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卫生、安全意识,同时有利于为学生打造温馨、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对共建平安寝室、推动和谐校园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