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深专业认知,创造职业人生
—— 参观电子商务产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率:4771
     2018年10月23日我校2017级、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们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哈尔滨华南城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工作人员们为学生们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历程及相关专业知识。

    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黑龙江省互联网+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实践工程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华南城电子商务基地成功举办,此举必将打造全省电商企业和人才集聚地。推动黑龙江省经济的发展,同时为学生创业做贡献。

   华南城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共计40多家企业22家大学生企业。其中销售额最高的是一家网络软件研发公司。年销售额约为1.2亿 。目前学生专业孵化国家政策利好,该基地一直扶持学生创业,为学生们免费提供电子商务一系列培训、淘宝规则、拍摄、淘宝运营等技术知识。电子商务产业基地独立的电脑机房有130台机器供大家学习上网。


  基地同时还提供创业基金可贷款50万元一年免息的优惠政策,听到这里学生们雄心勃勃,想即刻干一场大事业。



   经过本次参观活动,电子商务的同学们加深了对本专业的了解,了解到我市对学生创业的扶持政策,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提升了对电子商务专业的热爱,树立了创业的信心,又一次燃起了拼搏奋斗的火花,希望同学们坚定自己的职业梦。为实现新的、更宏伟的梦想而努力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