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商业学校2018-2019年度 第十届校园技能节暨学生技能大赛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率:5738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第十届校园技能节暨学生技能大赛开幕式于2018年9月19日上午在学校操场举行,校领导及全校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教学校长葛雷老师宣布了本次技能节暨学生技能大赛的活动方案,并确立本次技能节的活动主题是:“展现文明风采、促进技能成长、成就多彩人生”。同时,对8大专业类别,33个竞赛项目的各个活动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计算机教研室指导教师王昊老师及17级计算机专业杜思琦同学分别代表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进行了发言。


  
  校长展翼飞老师在开幕式上做出重要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本次技能节赛项活动,在技能的学习和比赛中切磋技艺,展现风采,赛出精神、赛出水平,从而获得更多的自信,为参加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中职学生技能大赛打下良好的基础,并预祝本次技能节暨学生技能大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