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激发活力、创业成就未来
——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举办第三届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率:4995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激发全社会创造力和发展活力”等重要部署要求,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气氛,强化我校学生创业意识与就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以创业拉动就业的目标,结合哈尔滨市教育局关于《哈尔滨市第六届中高等职业院校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实施方案》精神要求,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在17级各专业中开展了创业计划大赛,6月13日下午在学校六楼会议室举行了本次创业大赛的决赛。
  
  
  
  本次比赛自2018年5月开始,经过宣传动员、赛前培训、初赛、决赛,共有7个班级的同学报名参加,比赛参考市赛规则,包括创业计划书(分值60分)、现场展示(分值30分)和评委提问(分值10分)三个环节。经过评委的评选,17餐饮酒店班创业团队获得一等奖、17电子商务班和17汽车美容与装潢班的创业团队获得二等奖、17高铁班、17计算机班、17营销班、17会计班的创业团队获得三等奖。
    

  赛后,展翼飞校长对获奖师生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表扬,鼓励同学们在哈尔滨市学生创业大赛中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