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战疫迎春光
—— 哈商校青年学生参加“哈尔滨市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第二十一个18岁成人仪式”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8   点击率:22413
  为传承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感、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哈尔滨市商业学校团委组织全校青年学生于5月1日参加“青春心向党 战疫迎春光”线上主题团课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将个人成长进步与家乡建设和国家发展紧密联系,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仪式上,团市委书记李娜寄语全市青年,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让家国情怀始终成为人生底色,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8、19级学生们观看线上主题团课
  
  青年是革命的柱石,青年是革命果实的保卫者,是使历史加速向更美好的世界前进的力量。作为现代青年学生,应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