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负技能,剑指远方”
—— 哈商校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8   点击率:3717
  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商校团委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等团属新媒体平台对回信精神进行广泛宣传,并积极组织班主任老师、各团支部组织利用线上平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认真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以坚定的理想筑牢精神之基,全面深化思想认识和提升行动自觉,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努力为共同的理想和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班主任老师组织本班团支部线上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


  青年团员利用线上平台认真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


  青年学生学习讨论后认真书写学习心得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校青年学生通过认真学习、探讨,对总书记的回信有了各加深刻的认识。
  
  18级电商班王美娜同学表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是祖国的英雄,是中国的骄傲,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也越来越富足。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18级高铁班王佳月同学表示:一个时代的人,有一个时代的长征路,走好我们的路,春天到了,我们的“春天”不会远!虽然我们还坐在教室里读书,但如果国家需要,我想我们也可以挺身而出!
  
  18级会计班单紫薇同学表示:主席的谆谆嘱托,激励着同为青年学生的我,我一定会在家认真线上学习,以他们为榜样,用自己所学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19级计算机2班肖佳馨同学表示:面对疫情那些美丽逆行者面对疫情所展现出来的坚守与担当,还有那些来自四面八方无私的捐助与众志成城共度难关的大爱无疆。这些人性的美好在今年的春天熠熠生辉。
  
  19级西餐班王玖铭同学表示:作为学生,我们应该不信谣不传谣,认真但不恐慌。疫情面前,我们能做的最大的贡献就是在家专注上好网课,积极配合政府的各种指示,相信党和国家。
  
  19级会计班刘婷同学表示:无数的“追光者”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做出无怨无悔的选择。作为学生的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强大,是我们每个青年学生的使命。
  
  19级电商营销班隋郁同学表示:读完习总书记的回信,一种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我心中油然而生。我定将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肩负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用实际行动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
  
  总书记说过,同人民一起奋斗,青春才能亮丽;同人民一起前进,青春才能昂扬;同人民一起梦想,青春才能无悔。我们商校学子,未来一定会更加努力,成为中坚力量,肩负起身上的责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