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规 知敬畏 砥砺共进——哈商校开展“学法规、知敬畏、守底线”学习教育活动
—— 4月27日哈商校青年教师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学法规、知敬畏、守底线”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7   点击率:17794

  4月27日哈商校青年教师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学法规、知敬畏、守底线”学习教育活动。

哈商校青年教师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法规、知敬畏、守底线”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小组组长董春香主持并带领青年教师首先对学过的《教师法》、《哈尔滨市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准则》重点知识进行回顾,之后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出席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会议上的讲话,号召青年教师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发挥好学生的引领和导向作用,让网络和信息化技术助力教育、教学工作。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副校长黄芳在学习会上讲话

    主管校长黄芳强调,青年教师是学校的中坚力量,不仅要在业务知识上成为行家里手,更要学法规、懂法规、守法规。最后她希望大家“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忘青年的初心、不忘青年教师的初心、不忘做人本分的初心,成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骨干力量,为学校的发展砥砺共进、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