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壮志题名榜,独占鳌头登峰极
——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2019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喜报(二)
发布日期:2023-03-30   点击率:6740
     12月1日,2019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移动电子商务技术、酒店服务和计算机平面设计三个赛项分别在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和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哈尔滨市商业学校参赛学生在大赛中再创佳绩。
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我校参赛学生技压群雄,再一次喜得佳绩。其中移动电子商务技术赛项荣获两个一等奖,酒店服务赛项荣获两个一等奖,计算机平面设计赛项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在移动电子商务技术比赛中,由樊文静老师、王昊老师指导,崔悦、王佳欣、刘杨三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宣冰宇、王海昧、刘朝阳三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独揽该赛项的两个一等奖。


在酒店服务比赛中,由李璐老师指导,李娜、王淼两名同学均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李娜同学将代表黑龙江省进军国赛。


在计算机平面设计比赛中,由王昊老师指导,那万平同学荣获二等奖,魏久东同学荣获三等奖。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专业教研室精诚团结、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以及全校师生的关注和支持下,参赛选手们认真学习、苦练技能、精益求精,向学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省赛检阅了我校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和培养质量,展示了师生们良好的素养和奋发的精神,商校全体师生将继续发扬不怕苦累、勇创一流的拼搏精神,以技能大赛为契机,创造更加辉煌的商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