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师德,塑师魂,为师表,扬师风
—— 哈商校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之兴趣小组课堂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率:5119

  为增强我校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与责任感,不断规范教师的职业行为,树立“做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做好老师,要有道德情操;做好老师,要有扎实学识”的职业道德精神,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在本学期兴趣小组开设期间,教学校长葛雷老师带领教务科科长、督导室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组成临时检查小组,对课外兴趣小组教学进行临时检查。


  兴趣小组特色课堂自2018年9月正式拉开帷幕,于11月28日圆满结束,共开设8类兴趣小组——茶艺、普法、经典永流传、汽车机械制图、饮品调制、电商运营、企业沙盘模拟经营、趣味英语。通过兴趣小组特色课堂的开设,我校教师展现出对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严谨化、兴趣化,使学生在课堂之外展现出自我风采、扎实固有学识、强化了本专业的专业技能。


   本次活动,使全体教师进一步认识到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树立了正确的教育观、学生观,提高了全体教师的依法执教、廉洁从教水平,进一步增强了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思想,对树立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职业操守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