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四有”好老师 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 ——哈商校2018年国培教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10-24   点击率:608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及我校专业学习、专业提升的需要,扎实做好教师培训工作,我校于暑假期间选派陈军、刘国峰2位老师参加中职学校骨干教师国家级专业培训及赴企业实践培训。


 


 

陈军老师参加哈尔滨华德学院承办的国家级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培训

 

刘国峰老师参加哈尔滨国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家级中等职业学校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

 

两位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从培训基地介绍、培训学习与生活、培训后收获与感想以及对今后教学工作的指导引领等方面进行汇报,向全体教师分享了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及本专业学科的前沿信息,开扩了在座教师的眼界,激发了老师们的学习热情和工作热情,对今后的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最后,副校长葛雷老师对前阶段教学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小结,指出了中职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提高教育教学能力的重要性,对我校教师积极参与学习培训以及各项技能赛事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提高教师业务能力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撰稿:陈妍囡

         审稿:孟庆春

         摄影:毕惠萍 周 

         审核:陈 

         供稿:督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