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商业学校2018-2019学年上学期开学式
发布日期:2018-08-30   点击率:4660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于2018年8月27日,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上学期开学式,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升国旗
  
  在开学式上,我校分别对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本次表彰有3个先进集体、34名奖学金获得者、53名先进个人、7名进步奖获得者。





  新生代表2018级高铁、酒店服务、美发班学生王佳月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只有努力,只要拼搏,相信三年后的我们,不再会留有遗憾。2018级高铁、酒店服务、美发班班主任马晶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表达了对全体学生的殷切嘱托与希望。


  学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展翼飞老师在讲话中对过去的一年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对全校师生提高安全意识做了明确要求,并向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提出几点要求与希望。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师德修养、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希望全体同学:要有目标,学会学习;要有信念,学会自信;要有爱心,学会关心;要有理想,学会坚持。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展翼飞老师讲话

  
  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起点承载着新的梦想,新的征途鞭策着哈商校人续写新的辉煌!我们一定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积极进取、辛勤奉献,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和更加执着的努力,向着既定的目标不懈努力,共同开创哈商校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