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智慧力量 向着目标远航——哈尔滨市商业学校课题开题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11   点击率:5042
  2018年4月18日,在学校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哈尔滨市商业学校课题开题仪式。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和各专业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开题仪式。

  开题仪式由督导室主任孟庆春老师主持



  葛雷副校长宣读课题研究任务下达书



  校领导颁发课题研究任务下达书



  孟庆春主任宣读《哈尔滨市商业学校课题研究的相关规定》



  校党总支书记兼校长展翼飞校长讲话

  此次会议,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展校长在发言中对学校课题的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每个课题组要按照方案认真做好课题研究,发挥课题研究对学校教学工作的实际引领作用,学校将大力支持课题研究工作,确保课题研究顺利进行。最后,展校长鼓励课题组成员通过细致的学习、实践和反思,努力构建高效课堂。




   本次开题仪式的成功举行,充分体现了我校深化教学改革,注重将创新创业课程、人才培养模式、信息化教学、德育课教学及学生成绩评价标准等方面的研究与教学、科研各方面的深度融合。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与指导下,凝聚课题组成员的智慧力量,定能结成丰硕的科研成果,提高学校教育教学品质,向着远大的目标迈出坚实的步伐。